回到顶部

与青春告别

妈妈家要拆屋盖新房子,那天回家收拾东西,翻出了许多以前的东西,笔记、日记、照片还有信件,那些尘封的记忆就像月光下的纱窗,慢慢打开。

其实我最不愿记得的就是一切和你有关的记忆,可偏偏我的青春里我只记得你。

我曾设想过无数种我们重逢的情景,可我又害怕见到你,因为我永远永远无法像面对一个普通人那样面对你。

如果真要见面,我一定会给你两个耳光,告诉你我有多恨你。可是我现在不这样想了,即使真给你两个耳光,也改变不了什么。十五年前第一眼看见你时就注定我的生命里将会有抹不去的伤。

其实你只做错了一件事------那个晚上(如果你还记得的话)本来就不应该存在。

我的人生已经过去了两个十五年,我不想这些记忆继续纠缠在我的梦里,所以我要把我想说的告诉你,只有告诉了你我才可以忘记,即使忘不掉,至少可以放下。我也不想再见到你了,有一天即使遇见,我也会当作不认识你,本来就是擦肩而过,又何必停留?

今天找你,我只想告诉你这些,让我在三十岁到来的时候,和青春做一次认真的告别。谢谢你曾经让我认识你,一见钟情,刻骨铭心,这些词汇都不足以表达我曾经的爱。如果爱就深爱,如果不爱就走开。让记忆随风,我要把空出来的空间填满我新的爱,从此与你相忘于江湖。

再见,你。再见,我的青春。

保重,你。保重,我的青春。

 
评论(6)
热度(1)
©有风吹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