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顶部

独语……

        一个人吃饭很好,不用回应别人的话。以前上大学的时候,很害怕自己一个人到餐厅吃饭,但是现在很喜欢,觉得独自用餐是一种难得的享受。
        一个人在校园里游走,下雨了,但我没带伞,不过还好,雨很小,树底下还是干的。    
       我想,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了,因为,不知道什么时候再可以像现在这样悠闲。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此刻,只想这样一个人好好的静静,什么事也没有,什么事也不用做,不想事也不用想,什么人也不用在乎,什么眼神也不用顾及,让心沉到最底层,享受内心的安宁。
        坐在街边的遮雨亭下,很想就这么一直坐下去,直到坐够为止。听着歌,望着街灯,看着路上匆忙的行人,仿佛世界静止了。
       在雨中,用音乐把自己和全世界隔开,才发现,人只有在完全自我的世界里才最快乐。  但是,明天就又要回到嘈杂之中了。
       在这烟雨蒙蒙中,每一束光,每一滴雨,每一丝风,每一个音符,都是寂静的协奏曲。
       原来江南连雨都下得不急不慢,婉约得一如江南的女子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3)
©有风吹过 | Powered by LOFTER